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新疆疾控中心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新疆疾控中心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新疆疾控中心简介

  自治区疾控中心于2002年5月经自治区编委批准,是由原自治区地方病防治研究所、卫生防疫站、结核病防治研究所三家正县(处)级单位合并组建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属公益一类),隶属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根据自治区三定方案,中心现承担组织实施自治区重大疾病预防控制策略与措施,提供公共卫生监测与信息服务,确定重大公共卫生问题,调查处理重大疫情、群体性不明原因疾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开展预防医学领域相关研究工作,开展实验动物研究及质量检测工作六项工作职能。是全区疾病预防控制业务指导中心、预防医学研究中心、科研培训中心和信息管理中心。中心成立了徐建国-高福双院士工作站和自治区博士后管理工作站,分别在阿克苏、和田、克州设立了工作站。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6-08 13:38:42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