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内网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内网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处世界著名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鄂温克族自治旗伊敏河镇境内,北距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85公里,南距世界上仅存的三大片原始樟子松林之一的红花尔基60公里。公司占地面积99.28平方公里,是国家大型煤电联营企业。现有在岗职工5061人,由汉族、蒙古、鄂温克、达斡尔、鄂伦春等11个民族组成,其中少数民族职工716人,占职工总数15.01%。占地99.28平方公里,是全国第一家大型煤电联营企业。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4-15 16:26:02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