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鄂伦春旗人民政府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鄂伦春旗人民政府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鄂伦春自治旗简介

      鄂伦春自治旗成立于1951年, 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少数民族自治旗。

      鄂伦春自治旗位于呼伦贝尔市东北部,大兴安岭南麓,嫩江西岸,东经121°55′~126°10′,北纬48°50′~51°25′之间.北与黑龙江省呼玛县以伊勒呼里山为界,东与黑龙江省嫩江县隔江相望,南与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阿荣旗接攘, 西与根河市、牙克石市为邻。全旗总面积59880平方公里。是呼伦贝尔市面积最大的旗 (市)。地处呼伦贝尔市东北部,大兴安岭东南麓。自治旗境内居住着鄂伦春、蒙古、达斡尔、鄂温克、汉、回、满、朝鲜等23个民族,总人口28万人, 其中鄂伦春族2724人(根据2019年鄂伦春族调查工作,截止2019年12月31日,鄂伦春族人口为2724人)。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4-15 16:17:49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