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疏勒县公安局内网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疏勒县公安局内网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疏勒县简介

      疏勒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喀什地区西北部,地处塔里木盆地西缘喀什噶尔绿洲中部,西面是帕米尔高原。 疏勒县总面积为2394平方公里,2020年底总人口38.4万人,其中,农村人口4.7万人,城镇人口33.7万人,有维吾尔族、汉族、回族、乌孜别克族、柯尔克孜族、塔吉克族、蒙古族等民族。 全县辖3镇12乡、2个农林场、228个行政村、21个社区,耕地面积120万亩。县城距喀什市6公里,周边与6个县市接壤,是历代重兵驻守的战略要地,驻地有团级以上部队13个。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4-14 17:22:2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