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广东省番禺监狱内网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广东省番禺监狱内网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广东省番禺监狱简介

      广东省番禺监狱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石中二路113号,始建于1994年,1997年正式启用。监狱占地260多亩。

      番禺监狱严格执行《监狱法》,坚持“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的监狱工作方针,按照依法、严格、科学、文明原则,紧紧围绕提高教育改造质量的中心工作,充分履行刑罚执行和教育改造职能,积极探索和完善监管机制,加强监狱管理工作,努力建设规范化监狱。建监以来,监狱实现持续监管安全目标。

      在新的历史时期,番禺监狱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统筹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工作,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群策群力,积极推动监狱工作健康发展。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4-14 17:01:45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