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西畴县人民政府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西畴县人民政府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西畴县简介

      西畴县是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下属的一个县,西畴县下辖 2 个镇、 7 个乡:西洒镇、兴街镇、蚌谷乡、莲花塘乡、新马街乡、柏林乡、法斗乡、董马乡、鸡街乡,县政府驻西洒镇。西畴县在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中部,位于东经 104 。22′~104 。58′、北纬23 。 06′~23 。37′之间。北回归线横贯县境。西畴县地处云贵高原的南部边缘,地势北部和中部高,东南、西南低,境内山峦起伏,地形复杂。西畴县西畴县总面积1506平方公里,其中裸露、半裸露岩溶面积1135平方公里。2014年西畴县地区生产总值252000万元。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4-12 11:44:07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