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江苏省盐城市时杨中学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江苏省盐城市时杨中学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江苏省盐城市时杨中学简介

  盐城市时杨中学创建于1952年,依托黄海之滨、东方湿地、仙鹤神鹿故乡和革命老区的独特优势,经代代时中人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为共和国的建设事业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成为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读书佳处。

  1978年,学校被确定为原盐城县重点中学;1998年4月,被原市教委确认为市级重点高中;2000年4月,被原省教委确认为省级重点高中;2004年3月,转评为江苏省三星级普通高中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9-10-01 14:10:20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