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中心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简介

  学院创办于1955年,是一所以机械加工类、电工电子类、机电工程类、信息管理类、文化创意类和现代服务类专业为主体,具技工教育融合社会培训、技能鉴定协调发展的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全国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等殊荣。

  目前,学院占地422亩,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11.36万余册。在校学生5000余人,教职工324人。开展各类社会培训、鉴定,年培训鉴定50000余人次。学院实行二级管理,下设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信息工程系、文化创意系、现代服务系。共设有38个专业,建有11个省级示范重点专业和26门省市级精品课程。现有数控技术、电工电子、机械制造、现代财经、信息技术、自动控制和物联网技术应用等8个校内综合实训中心,136个实验实训室和188个校外实训基地,3个江苏省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

  院始终按照“以企业岗位需要为目标,以岗位能力培养为主线,以社会市场需求为标准”的原则,办学随着经济方式转变“动”,跟着产业结构调整“走”,围绕企业人才需要“转”,适应社会市场需求“变”,对外深化校企合作,对内实施一体化课程教学,探索建立了以培养学生职业能力为主线的“校企结合”“工学结合”“双证结合”为特色的多元人才培养模式和基于工作过程的课程体系及产学研合作教育长效机制。素以“环境优、设施全、管理严、技能精、就业好”而闻名。被学生和家长称为“理想的学习殿堂”,被省内200多家用工单位褒予“最佳的技能型人才输送基地”。历年来,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评价满意率均在98%以上,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9%以上,一直位列省内职业院校的前列。

  老树春深,桃李芳菲;进德修业,运稳致远。在立德树人的征程中,无锡技师这艘职教巨轮,正迎着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大潮,凌湛蓝之水,犁最美的航线!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9-12-27 19:05:01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