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大良教育局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大良教育局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大良简介

  大良,位于珠江西岸,顺德中部偏东,紧邻广州南沙区,为顺德区政府所在地,是顺德的政治、文化、教育、商业中心。因城内有一座形似凤凰展翅的凤山,故别称凤城。辖区面积80.29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36.9平方公里,下辖南华、升平、中区、金榜、文秀、新桂、顺峰、德和、北区、府又、新松、新滘、云路、近良、大门、红岗、南江、苏岗、五沙19个社区和逢沙、古鉴2个村,常住人口47.45万人,其中户籍人口27.62万人。2019年,大良街道实现地方生产总值546.09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值422.92亿元,限额以上贸易住宿餐饮业营业额307.50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52.07亿元,工商税收122.90亿元,其中区级库税收35.98亿元。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9-12-18 17:45:03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