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鹿寨县旅游发展局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鹿寨县旅游发展局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鹿寨县简介

  鹿寨县位于广西中部稍偏北,总面积3356平方公里,,总人口48万,全县辖5镇6乡。

  鹿寨县地处湘桂走廊东部,南接工业重镇柳州市,北接世界旅游名城桂林市。湘桂铁路,桂海高速公路322、323国道纵贯南北县境,水路直达梧州、广州,县城距桂林市及柳州市分别为115公里和35公里,往北距桂林两江国际机场120公里,向南离柳州白莲机场45公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鹿寨县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光照充足、雨量充沛、气候温和,适宜发展特色农业、林业和亚热带经济作物。

  鹿寨山川秀丽、历史悠久、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旅游资源丰富多样。既有秀美的自然 景观,又有文化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两大景观的有机组合构造了一幅壮丽的山水文化型画卷。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9-12-18 17:35:00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