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珠海航展有限公司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珠海航展有限公司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珠海航展有限公司简介

  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的承办单位。中国航展是中国唯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批准举办,以实物展示、贸易洽谈、技术交流为主要特征,并带有飞行表演的综合性大型国际航空航天展览,属国家行为。自1996年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集贸易性、专业性、观赏性为一体的,代表当今国际航空航天业先进科技主流,展示当今世界航空航天业发展水平的盛会,跻身于世界五大航展之列。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9-12-31 15:25:01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