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素有“中华向号瓷之国,瓷业高峰是此都”“工匠来八方,器成天下走”之美誉的景德镇市。学校创办于1958年1月,2010年被确立为江西省示范性高职院校,2015年被确立为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试点院校,2017年被确立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2018年被确立为江西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单位。

  学校占地面积14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5000余万元,图书馆藏书80余万册。设有6个教学学院(部);有32个全日制大专专业和5个应用型本科专业;国家骨干专业5个,国家级备选教学资源库1个,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省优势特色专业5个,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4门,面向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1000余人。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9-11-28 14:10:34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