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衡水顺平中学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衡水顺平中学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衡水顺平中学简介

  衡水顺平中学是在衡水市政府“大力支持民办教育”的号召下,经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批准设立的一所纯民办的从事初、高中学历教育的办学实体。2017年开始招生,目前在校生2100人,教职员工200余名,办学地址在人民路和永昌街交口西北的衡水生态工业园内,总占地面积2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00000平方米,目前建筑面积60000余平方米。学校紧邻人民路,与邢衡高速仅仅5公里左右,交通非常便利。

  学校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拥有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实验室、语音室、计算机房、阅览室及操场等,为学生的学习和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学校与衡水十三中合作,全面推行衡水十三中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建校以来,学校秉承“奋进——为中华之崛起”的校训,坚持发扬“惟真惟实、唯先必争”的精神,秉承“固本中求真,坚守中创新”的本真教育办学理念,始终把握“让人民满意”这个总目标,紧紧围绕“解放生命,激爆潜能,超越每刻,卓越一生”的16字育人方针,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教育现代化校园建设,认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为建设教育强国这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加油助力!学校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呈现新气象,步入了良性循环轨道,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口碑。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06-11 16:21:33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