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新疆且末县政府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新疆且末县政府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新疆且末县政府简介

  且末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南部,昆仑山和阿尔金山的北麓,塔里木盆地东南缘。东距若羌县280公里,西距和田地区民丰县315公里,南屏阿尔金山,东与昆仑山与西藏自治区为界,北部深入塔克拉玛干大沙漠与尉犁县相望,西北部邻阿克苏地区沙雅县,东西最宽320千米,南北最长460千米,为全国面积第二大县,相当于海南省和浙江省的总和,全县总面积14万平方公里,辖17个乡(镇)场、64个村(社区)队,总人口10.02万人,其中少数民族占73%,汉族占27%;县境内驻有兵团二师37、38团。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01-15 15:06:38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