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秦安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秦安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秦安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秦安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位于秦安县城北三里铺,占地面积80亩。现有教职工142人,专任教师131人,“双师型”教师60人。

  学校倡导“崇德、笃学、精技、创业”的校训;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践行“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原则。

  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管理规范。被省、市、县分别评为“全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全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县职业教育先进集体”。 “天水市第六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01-15 14:23:08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