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重庆开州安康医院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重庆开州安康医院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重庆开州安康医院简介
 
  重庆开州安康医院创建于2005年,医院占地40亩,业务用房近5万平方米,编制床位499张,建筑床位850张。设有肿瘤科、内科(肾内科、老年病科、职业病科等)、骨科、脑外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普外科、泌尿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皮肤科、肛肠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医学美容科、碎石科、病理科以及各辅助科室40多个。2016年,医院乘开州撤县设区东风,实现了医院的整体搬迁,乘势而上,破茧化蝶,以国内外先进的大型医疗设备装备医院,服务人民。
  通过十余年的努力,拥有员工500余人,凝聚了一支医德高尚、技艺精湛的专家团队。特别是肿瘤科、脑科、肝病内科、肾病内科、肝胆外科、脊椎骨科、老年疾病科等具区内领先水平。脊椎骨外科的颈椎内固定术、颌面外科、腔镜等在区内独树一帜,成功开展了嗜铬细胞瘤切除、胰十二指肠切除、右肝叶切除、颅内脑瘤切除等高难度手术,产科率先开展新生儿游泳水中抚触,口腔科开展的颊部恶性肿瘤切除+颈部淋巴结清扫+面部补片修补整形术,在区内属首创,眼科白内障超声乳化切除、人工晶体植入术等展示了我院强劲的技术实力。通过扩股改制,医院汇集了大批国内知名专家股东,通过专家们的定期查房、教学讲座、远程会诊,医疗质量得到了极大提升。
  安康医院一直以创建学习型医院著称,逐年递增财务预算作为医学科研、论文专著发表、人才进修的专项基金。每年全院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百余人送至三甲医院进修学习,人才培养成为了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2014年重庆市民营医院诚信创建活动中,安康医院在全市288家民营医院中脱颖而出,荣获“重庆市十家诚信民营医院”称号。经过多年的发展,安康医院已进入发展新阶段,2015年,经区卫生、计生委批准,已全面启动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工作。2016年,医院积极参与国家医疗体制改革,经区卫生、计生委安排,成为首家民营医院参与公立医院的医联体建设,与重庆市肿瘤医院、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结成指导医院和医联体协作单位,并成为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教学医院。
         “让老百姓看得起病,让老百姓放心看病”。安康医院将一如既往地践行“病人需求高于一切”的核心价值观,精心营造“上善若水,安康一生”的文化理念,以精湛的医技捍卫患者的健康与尊严,以拳拳爱心呵护患者的吉祥与安康。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2-24 16:58:37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