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重庆市大足区简介
 
  大足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山川毓秀,始建于唐朝乾元元年(公元758年),取“大丰大足”之意而得名。晚唐至两宋近400年间,大足一直是昌州府治所在地,为川东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之一。为支持国家三线建设,大足于1975年划分为双桥区和大足县,2011年经国务院批准,撤销原双桥区、大足县,设立大足区。历经千年未更名的大足是驰名中外的石刻之乡、五金之乡和中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先后荣获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等名片。
 
  大足位于重庆西部,地处成渝经济区腹心,直接承接重庆、成都两座特大城市的“双核辐射”,是成渝经济区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全区幅员面积1436平方公里,辖6个街道、21个镇,总人口106万。2017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1.5亿元,同比(下同)增长9.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7.7亿元,其中税收收入17.4亿元、同口径增长13.2%;固定资产投资686.3亿元,增长15.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1.6亿元,增长13.6%。汽车摩托车、电子信息、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现代五金、现代家居等产业集群加速形成,已成为国内外投资者青睐的沃土。我区“强化企业服务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和“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等典型经验做法,先后两次受到国务院办公厅的通报表扬。
 
  当前,大足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四次全会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落实“八项行动计划”,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2-24 16:31:19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