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柳北区政府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柳北区政府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柳北区简介
 
  柳北区位于柳州市区的北部,建区于1979年。全区总面积301.2平方公里,总人口数43.6万人。下辖3个镇、7个街道,35个行政村,65个社区。辖区呈扇形,依山环水,风景宜人,环境优越,九曲柳江环东、南、西三面而过,北面有风光秀丽的雀儿山公园、君武森林公园、江湾休闲观光区等风景区。
 
  区位优势明显。209国道纵贯该区3个镇,连接柳州市北面四县;北外环高速公路与209国道交汇,将南柳、桂柳、宜柳高速公路连接贯通;湘桂高铁线穿境而过,形成了国道、高速公路、铁路组成的陆路交通体系。辖区内还有火车北站、白沙客运站、铁路货运站、鹧鸪江码头等交通枢纽站点。
 
  工业基础雄厚。柳北区是柳州市的工业大区,聚集了柳钢、柳化、金嗓子等一批大中型国有企业。立足于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和较好的工业基础条件,开发建设以“白露、沙塘、石碑坪、鹧鸪江”四大工业集中区为中心的工业园区,助推城区经济快速发展。工业经济总量、工业园区产值和规模以上企业数量一直位居柳州市五县五城区前列。
 
  商贸物流业繁荣。柳北区是柳州市重要的商贸中心和物流基地。地王国际财富中心、步步高商业综合体、大润发超市、三中路IT数码中心等大型商贸综合体落户柳北。以鹧鸪江钢铁深加工及物流产业园、桂中海迅柳北物流园等为龙头的现代物流业繁荣发展。
 
  农业资源丰富。柳北区是柳州市农业面积最广的城区。以“兰亭林叙”、战时农都等一区多园的“幸福农都”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成为柳北区打造集约用地示范区、特色产业发展示范区的重要载体;石碑坪葡萄、沙塘上垌大米、长塘梳庄香鸡、洛沙食用菌等农产品逐渐形成知名品牌,“兰亭林叙”被评为自治区五星级林业核心示范区;花果山生态园和君武森林民俗养生休闲景区为广西五星级乡村旅游区。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2-24 15:33:05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