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国家电投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国家电投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国家电投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简介
 
  国家电投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家电投集团全资子公司、二级单位,于2016年5月31日在南宁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4.74亿元,经营范围主要为电源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以及热力的生产和销售等。
  公司系广西第一家涉足风电的企业,也是广西区域目前风电投产容量最大的企业。公司投产总容量129.65万千瓦(其中:水电63万千瓦、风电64.65万千瓦、光伏2万千瓦);在建容量46万千瓦;施工准备容量18万千瓦;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容量超过200万千瓦。
  根据国家电投集团在广西的战略部署,依托现有水电、风电等优良资产项目,以桂林、梧州、钦州为中心,力争在“十三五”末打造三个“百万千瓦清洁能源基地”,将公司建设成为以新能源为主、具有较强竞争力能源企业,为广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2-24 15:10:26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