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本溪市人民政府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本溪市人民政府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本溪市简介
 
  本溪地处辽宁省东南部,下辖本溪满族自治县、桓仁满族自治县、平山区、明山区、溪湖区、南芬区和一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全境总面积8414平方公里,总人口170万。 
 
  本溪,有着悠久历史与文化的老工业基地,曾以“煤铁之城”驰名中外。近来年,市委、市政府与时俱进,提出了坚决依托三大产业,把本溪建设成钢都、药都和枫叶之都,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国家卫生城和全国环保模范城(即“三都五城”建设)的目标,让本溪的自然山水、地域文化与现代工业完美结合,使本溪焕然一新。  
 
  本溪,一座中国钢铁城市。本钢拥有当今世界轧幅最宽、轧制水平最高的2300mm带钢热轧机组和世界上最先进的冷轧生产线,拥有东北地区炉容最大的4747立方米炼铁高炉,优质钢年产能2000万吨,年销售收入超过1000亿元。本溪的大台沟铁矿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世界上最大的单体铁矿,南芬区思山岭铁矿为我国新近发现的世界级大型铁矿床之一。抢抓沈阳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机遇,加速推进绿色钢都整体开发建设,桥北和东风湖钢铁深加工产业园已入驻规模以上企业近百户。依托雄厚的工业基础和资源优势,本溪正在全力打造中国钢都。 
 
  本溪,一座生物医药城市。建设中的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沈阳和本溪两个城市的节点上,距省会沈阳30公里,距母城本溪20公里。在2012年获批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国家级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基地、国家级创新药物孵化基地、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综合性大平台、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集群4个国家级品牌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现已引进各类医药产业项目226个,投资总额近1000亿元,积蓄产能超1000亿元,其中包括华润三九、四环药业、天津天士力等96家医药制造企业和德国拜耳、华大基因等37家海内外高层次研发团队,以及中国医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6所医药相关大学。结合“产业为重、产城结合”的发展重点,正在从“医药源头产业、药业产业、医疗机构和院校、高端医疗健康中介咨询服务”四个层面,“产业发展、生产关系配置、学校与产业互动多赢式发展、科技研发对产业的支撑、资本的市场化运作、高端中介服务”六个节点,依托“生物制药、化药、疫苗及制剂、医疗器械、医用耗材、功能食品、保健品、化妆品”八个产业园,全力打造中国药都,建设国内一流、世界先进、产值千亿的健康产业集聚区。 
 
  本溪,一座优秀旅游城市。本溪拥有中国全部的景系、景类和84%的景型,山、水、林、泉、洞、漂、寺等各种旅游资源208处。桓仁五女山城是世界文化遗产,本溪水洞正在申报世界自然遗产,本溪还是唯一一个以行政区划命名的国家地质公园,先后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被国家林业局授予国内唯一的“中国枫叶之都”称号,拥有“国家森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温泉之城”等多项荣誉称号。全市森林覆盖率75%,居全省首位,位列全国地级市前列。城市规划区内绿化覆盖率55%。水资源总量33亿立方米,人均占有量居全省第二位。当前,正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环保模范城市,规划建设本溪水洞温泉旅游度假区等温泉旅游集聚区,打造以温泉旅游为特色的中国枫叶之都。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2-21 16:20:53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