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职业技术学校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职业技术学校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容桂职业技术学校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顺德位于珠江三角洲中部,北临广州,毗邻港澳,容桂是珠江三角洲重要的工业制造基地、顺德经济重镇。     
 
  容桂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76年,原名为容奇镇第二中学,1985年转为职业中学。1999年易地重建并改名为科龙职业中学。2002年9月更名为容桂职业技术学校。2000年4月顺利通过省级重点职业中学评估,2001年3月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资格。
 
  学校占地53148平方米,包括校本部和实训中心,共约79.72亩,总建筑面积37049.8平方米。实训中心大楼占地7385平方米、建筑面积13776.8平方米;校本部主要建筑物包括办公大楼、教学楼、实验楼、礼堂、实训中心,并建立了标准的校园网,配有400米塑胶跑道及标准田径场,各类球场9个,学校绿化面积达1.7万平方米。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93人,其中专任教师172人,中学高级教师34人,中学一级教师77人。其中,持有中高级以上专业技能等级证的“双师型”教师82人,形成了一支以高、中级职称教师为主体的,结构合理、师德高尚、技能过硬的教师队伍。
 
    学校本着“面向市场、做强做精、突出特色”的专业建设指导思想,针对当地经济发展需求和学校发展实际,现已形成了大机电和大酒管两个强势专业。其中,大机电类专业包括机电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模具制造技术、数控技术应用共四个专业;大酒管类专业包括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两个专业。全校有40个教学班,共1667名学生。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1-08 10:12:44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