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机场集团”)是我国重要的机场集团之一,是隶属于广东省人民政府的国有大型航空服务保障企业,肩负着推进全省民航机场规划布局建设、推动广东“民航强省”建设的重任。
 
  省机场集团下辖广州白云、揭阳潮汕、湛江、梅县和惠州五个机场,韶关机场正在筹建中。其中,广州白云、揭阳潮汕、湛江、梅县机场为广东省经国家批准对外开放的航空一类口岸。目前,省机场集团所辖机场已与70余家航空公司建立业务往来,通航的目的地超过200个。近年来,省机场集团安全形势平稳,服务工作进步明显。2016年白云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较2015年提升10.4个百分点,在民航局组织的全国千万级以上机场服务测评中名列前茅。在众多城市、机场激烈竞争中,成功取得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的承办权。
 
  目前,省机场集团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稳步推进,枢纽网络格局基本形成。积极推动省内机场资源整合,全省机场协同发展得到更广泛认同。全省机场规划布局和建设稳步推进,白云机场二期扩建总体完成节点任务。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各级班子主体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干部队伍工作作风、精神面貌有了明显改变。严格落实“两个责任”,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有了较好进步。省机场集团现正处于全面上升和进步阶段,为推动广东民航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集团公司以“民航强省”建设为己任,以建设覆盖全省的机场群为目标,以“稳中奋进”为总基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增量提质增效”为工作重心,坚持“安全发展,真情服务”底线,以争创“国内一流,国际先进”为目标,加快培育提升省机场集团核心竞争力,积极推进“民航强省”建设。
 
  面向未来,我们将加快推动白云机场成为“一带一路”和“空中丝绸之路”的重要航空枢纽,成为运营卓越、辐射全球的“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国际航空枢纽,把省机场集团打造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机场建设运营管理和航空经济产业投资发展集团,为促进广东民航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积极、更重要的作用。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1-08 10:01:12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