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签约牡丹江市科技局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软件(PowerEasy®)作为中国出色的网站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全业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牡丹江市科技局网站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牡丹江市科技局简介
牡丹江市科技局机构职能
(一)牵头拟定全市科技发展规划和政策,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二)负责组织制定全市应用技术研发计划和高新技术产业支撑计划。
(三)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全市科技重大项目实施中的方案论证、综合平衡、评估验收和拟定相关配套政策,对项目实施中的重大调整提出意见。
 (四)负责编制和实施全市科技资源共享平台、科技研发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科技企业发展平台建设规划;提出科研条件保障的规划和政策建议;推进全市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和科技资源共享。
(五)会同有关部门拟定全市促进产学研相结合的相关政策并组织实施,推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
(六)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工作,提出科技体制改革的政策和措施建议;审核相关科研机构的组建和调整,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科研机构合并重组,优化科研机构布局。
(七)组织拟定全市科技奖励政策和科技成果推广计划,指导市科技计划项目的评价工作;组织重大科技成果的推广示范及产业化;会同有关部门拟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规划;负责全市科技保密工作。
(八)拟定全市科普规划和政策;拟定促进技术市场、科技中介组织发展政策;负责科技评估管理和科技统计工作。
(九)拟定全市科技园区发展规划和政策,并指导科技园区建设;牵头组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的申报工作。
(十)组织拟定全市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的政策;负责政府间双边和多边科技合作与交流工作;指导县(市)区和有关单位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制定科技合作招商引企(资)的相关政策并组织实施。
(十一)负责全市知识产权、专利管理工作。
(十二)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1-07 17:13:57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