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顺联集团一体化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

  近日,动易公司正式签约顺联集团就电子商务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双方将携手打造顺联集团独立的一体化电子商务平台,以为顺联集团开拓全新销售渠道奠定坚实基础。而这也是动易公司继红豆集团、东阿阿胶之后签约服务的又一大型集团电子商务客户。

 

  顺联品牌始创于1987年,并于1997年组建成集团企业--顺联集团。集团产业分布于珠三角洲地区,主要从事大型商贸地产项目开发。集团业务涉及家具、机械、橱柜灯饰类专业市场,零售百货、购物中心等多个行业。历经21年的稳健发展,顺联集团已成为聚集商业地产、商贸流通、制造三大产业群的综合型实业集团,旗下10多家全资附属机构分布在广东珠江三角洲地区和香港特区。多年来,顺联集团先后获得了“广东省著名商标-名匠轩”、“2005中国主流地产金鼎奖”、“中国家具商贸之都”、“优秀家具商场、优秀家具企业”;“广东省文明诚信市场”等诸多荣誉。

 

  2009年,我国家具业产值为6500亿元,占全球70%的家居制造量,但在Alex排名前5万的网站中,没有一家家具电子商务平台,而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网购家具占了家具消费总量的30%,足以见得,国内家居电子商务空间相当巨大。作为家具行业中的领军巨头企业,顺联集团强烈意识到,在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下,家具行业电子商务化是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促进行业发展、行业升级换代的一个好渠道。于是,顺联集团当机立断做出决策:走出传统的束缚,建立独立的电子商务销售平台,倡导家具网络电子商务的进一步发展,用一种新型的销售模式来促进集团业务更加广阔、飞速的发展!

 

  针对顺联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的构建需求,动易项目组迅速组织专家及工程师,以专业、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在第一时间内为顺联提供了策略咨询及解决方案服务。在选型过程中,顺联集团项目组对各家供应商的产品功能、实施服务、性价比等方面进行了严谨而认真的比较。在充分接触并了解了动易公司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产品演示解决方案、实施服务方案等系列接近方案后,动易公司最终赢得了顺联集团项目组的一致认同与高度评价,成功脱颖而出成为顺联集团长期的电子商务战略合作伙伴。

 

  合作双方对本次一体化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都寄予了厚望和高度的重视。顺联集团项目负责人表示,相信通过与动易的合作将可协助顺联集团打造成功的一体化电子商务平台,在家居行业电子商务领域中占据一席之地,以实现集团更为稳健的高速发展!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9-27 18:37:51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