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江苏省常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网站改版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政府网站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江苏省常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网站建设项目。

江苏省常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概况:

常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原为常州师范第二附属小学,地处江苏常州市东郊城乡结合部的翠竹新村,15的艰苦奋斗的创造了许多办学佳绩十几年来,二实小在塑造教师队伍方面的种种招数在今天都开始见效。一支业务精、作风正、思想境界高的教师队伍业已形成,正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方方面面发挥着它巨大的作用。有8名青年教师成为常州市学科带头人,11人成为常州市骨干教师,21名教师参加省市10门学科基本功竞赛,有13名教师获一等奖,6名获二等奖。本科学历的占教师总数的32.6%,大专学历占教师总数的55.8%,数百篇教育科研论文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或获奖。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9-25 14:44:2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