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枣庄市第四十六中网站改版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各行业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枣庄市第四十六中网站改版项目,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客户介绍:

    枣庄市第四十六中学(原枣庄矿业集团公司第一中学),建校多年来,学校凭借严格的教学管理和优异的教学质量,一直受到集团公司的高度重视,得到矿区群众的广泛认可。2005年,学校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经评估验收,被山东省教育厅命名为“山东省规范化学校”。

    学校现在占地65亩,可容纳40个教学班,建有齐备的教育教学设施:多媒体教室、校园网、电子备课中心、理、化、生实验室及全空调教室、师生阅览室、图书室、音乐室、美术室、劳技室、舞蹈室等功能室;学校建有3100平方米的餐厅,可容纳1500人同时就餐;还建有1600平方米的室内体育馆,300米标准跑道的操场和篮球场、排球场,体育设施、器材齐全;如今学校能够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基本规范》的要求开足开齐各类课程,提高学生的动脑与动手能力,使学生在各方面都能得到充分的锻炼,满足身心全面发展的需求,积极有效地推进素质教育。

  学校始终坚持一个培养目标,就是让每一个进学校的孩子享受到优质的高中教育,让95%以上的学生圆上大学的梦。为此,老师们勤奋努力、默默耕耘,此校共向高校和社会输送了一万三千余名优秀高中毕业生,其中大多数被各高校录取,近五百人先后考入上海交大、哈工大、山大等国家“211”重点大学,现在他们有的成为硕士、博士,飘洋过海,情系母校,心系祖国;有的成为领导干部、劳动模范、企业家、教师等,踏踏实实工作、劳动在祖国的各条战线上,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奉献着青春与才华。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9-15 11:47:34 浏览次数: 作者:姜艳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