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签约大连翔网志诚科技有限公司网站改版项目

      动易软件作为国内网站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成功签约大连翔网志诚科技有限公司网站改版项目,为大连翔网志诚科技有限公司网站改版项目提供优质的服务。
      大连翔网志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总部位于庄河商业步行街苏苑东段.翔网志诚是一家技术型的科技公司.从事品牌电脑、电脑配件、投影设备销售,安防监控、电脑维护、局域网组建、网站开发等解决方案及安装业务。公司于2004年被IT届巨头惠普授予庄河市指定代理商,公司又代理全球第三大IT品牌ACER,公司代理的QNO(侠诺)网络产品,在中国成功推动了“中国网吧百点计划”,并提供了完美的网络解决方案,获得了广大业主及各大IT媒体的一致好评。科技不断发展,享受到最优质的个性服务。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9-10 18:30:56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