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BizIdea?新特性】全面对接淘宝之商品信息同步上传管理

  在上一篇文章里我们跟大家介绍了动易BizIdea™ 全面对接淘宝之商品订单同步管理功能,而今天我们要接着给大家介绍动易BizIdea™ 全面对接淘宝之商品信息同步上传管理功能。

  在前面的文章里我们说到,在全新的动易BizIdea™里,企业将可实现“多网店、单后台”的统一管理,而在网店的管理中,除了最为核心的订单管理,商品信息的管理也是重中之重。如果企业或商家需要在多个店铺后台一一发布商品信息,那无疑会造成人力成本的大大浪费,而且工作效率也会十分低下。因此,在动易BizIdea™ 全面对接淘宝的系列功能中还提供了商品信息的同步上传功能。

  企业或商家在BizIdea™ 后台发布商品信息的同时,还可以选择将商品同步发布到各个淘宝店铺中去,并设置好相关的淘宝特色参数;此外,企业或商家还可选择将此商品同步发布到全部的淘宝店铺或是某一个或几个淘宝店铺,

添加商品并同时添加到淘宝


设置店铺信息

从图中大家可以看到,在BizIdea™ 后台商品添加页面中有一个“同步淘宝”的选项卡页面,企业或商家可以在添加完相关商品信息后选择同时将该商品同步到淘宝店铺,并设置好相关的淘宝商品属性参数,如所属类目、宝贝类型、所在地……等,以及设置淘宝店铺的类目、运费模板、关联产品等等。此外,需要说明的是,在将商品同步上传到淘宝店铺之前,需要先行建立好系统模型与淘宝类目的映射。
  
  对于全新的商品,我们可以同步上传到淘宝店铺,而对于已经先行发布在淘宝店铺里的商品,我们又该如何进行统一的管理呢?敬请留意我们的后续功能介绍文章:《动易BizIdea™ 全面对接淘宝之淘宝商品下载功能》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5-17 11:55:05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