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BizIdea新特性之灵活自如的优惠券功能

  优惠券功能对于网上商店来说必不可少,通过优惠券,商家可以开展各式丰富的促销活动来聚拢商店的人气和有效提升销售。动易BizIdea™ 中提供了良好的优惠券管理功能,如支持随订单发放的和预先生成的两种优惠券类型;此外随订单发放的优惠券还支持多种不同的订单条件下发放,如购买任意商品、指定商品、指定类型商品以及订单需满足一定金额等。而在BizIdea™ 3.5版中,我们又继续对优惠券功能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和完善,以使得更为符合商家的实际使用需求。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一、优惠券派送功能

多种不同派送方式\条件

  对于系统预先生成的优惠券,系统新增了系统自动派送优惠券功能,并且支持多种不同的派送方式和条件:

  1、指定会员\会员组派送;
  2、累计X个有效订单数后派送;
  3、注册时间在指定时间段内派送;
  4、累计消费超过XX元后派送;
  5、购买指定商品后派送;

  并且还可以将以上方式和条件任意组合起来进行更为复杂的条件派送(如必须同时满足在一定的时间段内注册、累计了2个有效订单数并且累计消费金额超过300元才可以派送)。


优惠券派送.png (大小:20.5 K 下载次数:0)



  应用:

  利用优惠券自动派送功能,商家可以更便捷地开展更多的店铺促销活动,如注册即送XX元优惠券、累计消费满XX元即送XX元优惠券、购买最新商品即送XX元优惠券……等等。

  派送后多种通知会员方式

  为了让会员及时得知优惠券派送消息,以促使会员尽快使用优惠券进行消费,系统在派送优惠券成功后还提供了多种通知会员的方式,如站内短消息、邮件和手机短信,管理员可任选一种或者多种方式来及时通知会员。


通知方式.png (大小:13.9 K 下载次数:0)



  自动统计优惠券派送数量

  在选择并设置好派送方式和条件后,可由系统自动统计出符合相应方式和条件所需派发的优惠券数量,并计算出现有优惠券数量是否足够派送。如果数量不足够派送,则需马上生成足够的优惠券后再重新派送。

二、优惠券使用情况管理功能

  为了对派送出去的优惠券使用情况进行详细的查看、分析和管理,以便商家对店铺的促销情况进行更好的决策和管理,系统提供了优惠券使用情况管理功能,管理员可在后台查看每张优惠券的使用者、所使用的订单编号、使用时间等相关信息。


优惠券管理1.png (大小:20.3 K 下载次数:0)



优惠券管理2.png (大小:19.9 K 下载次数:0)



三、前台优化

  除了后台的系列改进和完善外,,BizIdea™ 3.5版也对优惠券的前台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如前台用户在购物过程中可以从所有已经得到的优惠劵选择使用,而不用手动输入优惠券编号,此外匿名用户也同样可以使用优惠券(通过电话、邮件、QQ等方式把优惠券号码发送给匿名用户)。


选择优惠券.png (大小:31 K 下载次数:0)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0-03-31 13:52:54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