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政府信息公开系统(三):专业的信息加工体系

今天接着给大家介绍SmartGov™ 政府信息公开系统的功能——专业的信息加工体系

一、自动化的索引号生成体系

  熟悉政府公文的朋友都知道,索引号是便于政府信息管理和索取而赋予信息的一组代码,是政府公开信息唯一的识别代码。而且各级政府使用的索引号规则又不尽相同。因此,SmartGov™ 便结合《条例》要求,同时考虑各级政府自定义需求,为SmartGov™ 政府信息公开系统配备了可自定义、自动化的索引号生成体系,为各级政府对政务信息规范化和个性化加工提供了便利。


自定义索引号的生成规则

如上图所示,除了可以自定义索引号生成规则外,系统还内置了多种常见索引号生成规则,以方便用户快速使用。


信息录入后,索引号自动按照规则产生

二、基于工作流模式的信息审核
SmartGov™ 政府信息公开采用了工作流程的方式处理各种信息的审核。首先由信息采编人员录入完信息后,提交由部门负责人或专门审核人员进行信息审核;如果审核通过,则再交予更高级别部门审核或者直接发布。


信息公开处理流程

三、政务信息的快捷检索

 

SmartGov™ 提供了多种条件的政务信息综合检索,方便同级政府、公众、企业、外籍人士等进行政府政务信息的查询。
政府信息公开第三部分的介绍就到这里,请继续关注SmartGov  功能介绍 —— 政府信息公开系统(四):完善的依申请公开系统。

SmartGov (政府网站管理系统) 概述:

PowerEasy  SmartGov (动易政府网站管理系统)具备了内容管理系统政府信息公开系统公众参与系统在线办事系统政务督察系统全文检索政务博客用户管理系统等一系列政府网站的相关应用功能模块。可高效构建政府门户网站、电子政务外网、政府内部知识网站、市级政府网站、各局政府网站等多类型政府信息化平台。SmartGov 以实现集“安全、资源整合、在线服务、信息公开、民主参与”于一身的政府网站平台为核心目的,协助各级政府网站向“服务平台化、站点集群化”的特点转变并获得可持续发展。


政府信息公开系统(一):动易政府信息公开系统概述

  http://bbs.powereasy.net/forum73/thread-448519-1-1.aspx

  政府信息公开系统(二):动易政府信息公开系统概述
  http://bbs.powereasy.net/forum73/thread-450874-1-1.aspx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10-14 17:43:07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