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SiteFactory3.0学校版新增功能介绍——招生管理

 

SiteFactory 学校版系统是动易公司根据教育行业客户实际应用需求而提供的一套完整的学校网站应用解决方案,集“家校互动、知识共享、教学辅助”于一体,可高效构建大\中\小学信息门户网站、教育内部知识网站、教育信息门户等多种类型的教育信息平台,并在提升信息平台的延续性和扩展性有着出色的表现,能够更好地保护用户教育信息化投资。
 
在SiteFactory学校版中,学籍成绩管理模块是其中专门针对学校用户特别开发的行业性特色功能模块。学籍成绩管理模块可以对学生的学籍信息、考试成绩进行自动高效的管理,可以实现便捷排课,此外,还可以在前台实现对学生学籍信息、考试成绩和课程表的快速便捷查询。
 
对于学校来说,招生工作自然是学校不可或缺的一项常规工作,从最主要的新生入学招生到各种类兴趣班、培训班招生等等,在招生过程中,学生需要查看相关的招生资料,然后填写报名表格,而招生工作人员则需要对学生的报名进行审核处理等等后续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如果在报名人数众多的情况下,无论是学生的报名还是工作人员的审核处理都非常地耗费时间,造成学生报名效率和学校的处理效率都非常低下,而纸质的报名资料和审核处理资料也非常不便于日后的档案保存和查找。而随着网络的普及和教育信息化的不断发展,在越来越多的学校工作流程已经可以实现在线化、电子化的情况下,将学校日常的招生工作流程实现在线管理就变得刻不容缓了。
 
在这样的背景下,动易SiteFactory学校版在3.0里全新增加了招生管理的功能,可协助各学校将招生管理各项工作实行网络在线管理。
SiteFactory3.0学校版招生管理功能可以让学校在线发布招生信息,而学生可以在前台在线报名,然后学校可在后台对报名信息进行保存和处理,这样便实现了学校招生和学生报名的全面无纸化管理,大大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处理效率和学生的报名效率,使得学校的招生工作可以更为高效、便捷地开展。
 
在线发布招生信息
学校管理员可以在后台方便添加学校的各项招生信息:
 
 
学生在线报名
而学生可以在学校网站前台在线提交报名信息:
 
相信大家不难看出,在线报名功能其实就是动易SiteFactory表单在线提交功能的其中一种灵活应用,而利用强大的表单在线提交功能还可以助学校网站实现在线知识竞赛甚至在线测试等等一系列运用。
 
在线处理报名信息
学校工作人员在后台可以对学生的报名进行审核处理,符合学校录取条件的即可直接将学生分配至相应的年级和班级,同时系统为该学生自动生成唯一学号。
 
 
利用招生管理功能,学校可以实现新生入学招生、校内各类兴趣班\培训班招生等等,尤其是对于如今社会上琳琅众多的各类培训机构和学校来说,这个功能便尤为实用。学生可以在学校网站上浏览学校开设的各种课程,选定后便可直接在线报名,而不用亲自跑到学校去报名,非常方便;而学校在网站后台也可以对各种不同培训课程的学生报名情况进行分别管理,让工作人员的工作变得简单而高效,而且还大大节省了人力成本。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07-22 18:23:09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