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BizIdea(商务智能)3.0新功能介绍——积分兑换商品

  积分兑换商品功能,相信有不少动易网友都已经期盼已久了。积分兑换商品,大家一听到这个词语也许首先会联想到的是信用卡的积分兑换相关礼品,没错,积分兑换商品就是类似这样的功能,只不过这个积分不是刷信用卡的积分,而是会员在网站上进行注册、留言、评论、购买商品等等互动或消费所获赠的积分。

作为站长用来吸引会员参与网站互动或消费的一种虚拟货币奖励,积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对网站会员起到激励的作用。会员可以将获赠的积分用来兑换网站的虚拟货币(如点券)或有效期等,间接用于浏览网站收费信息等各种消费,但这仅较为适用于收费阅读类网站。对于网络商店来说,如果积分无法与网店商品直接联系起来,便无法对会员起到激励作用,从这种意义上来说,积分并无过多用处。而有了积分兑换商品功能,会员可以将积分用于兑换网站指定的礼品或商品,这样便赋予了积分现金的作用,可以直接用于换购商品,将可以极大地激起会员参与网站互动的积极性。

 

在动易的新版——动易BizIdea(商务智能) 3.0中,广大用户便可以看到积分兑换商品功能了。

 

BizIdea3.0中,商家可以在网站后台事先添加好相应的积分商品,以供前台会员进行兑换。而前台会员在自己的积分达到商家设定的数值后便可以直接选定需要兑换的商品,然后提交兑换订单,商家在后台处理完订单后便直接将兑换商品邮寄给会员,同时会员帐户中减去相应积分。而且,为了便于对积分商品和积分兑换订单的良好管理,BizIdea后台将对积分商品和订单和普通商品及订单进行分开独立管理,亦即后台商品将分为普通商品和积分商品两类、订单也分为普通订单和积分商品订单两类进行管理。

 

            

图:积分商品后台管理菜单

图:后台添加积分商品

 

图:积分商品前台换购

 

图:积分商品前台换购2

 

图:后台积分订单处理

 

利用积分兑换商品功能,广大商家可以开展以积分为手段的各种促销活动,如购物赠送积分、购买指定商品赠送多倍积分、发表商品评价赠送积分……等等,从而让网站的促销方式更为丰富多彩!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07-17 10:30:40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