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SiteFactory3.0新增功能介绍——内容心情指数

  内容心情指数功能,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吧,看看下面两幅图:

 
  很熟悉吧,我们在不少网站都看到过这样的功能了,浏览完新闻后随手点击下以发表自己对该新闻的心情和情绪,各种可爱的卡通心情图标,相信很多浏览者都会乐于随手点击一下的。而对于网站来说,心情指数的功能无疑为时下非常有效的一种增进用户与网站互动的良好方式,相比起需要用户经过思考并书写发表评论这种传统的互动方式来说,心情指数功能可以让用户更直接、简单而快捷地抒发自己的阅读心情,而夸张又搞笑的各种心情代表卡通头像更是吸引着用户因为好玩而参与到网站互动中来。

  现在,在SiteFactory3.0版本中,大家就可以在自己网站上使用上这个心情指数功能啦!用户可以在后台心情指数管理中任意添加多套不同的心情指数,以备前台轮换使用。而且,为了让用户可以实现开箱即用,系统已预先内置了一套心情指数方案:
 


  如果用户需要另外使用新的心情图标的话,则可以自行进行添加,只需将相关的表情文件包放至系统文件的Images/MoodIcon/目录下,然后到相关的模板文件进行简单修改即可,非常简单。


  小小的一个功能,但是对于提升网站的互动性却是大有帮助的。而网站的互动性并不单单有利于SEO,更有利于网站的聚敛人气用户体验、产品营销、网站品牌提升等等,从而进一步加大网络营销的力度。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07-08 09:56:50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