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BizIdea3.0新增功能介绍——厂商\品牌联动

  厂商及品牌功能是BizIdea (商务智能)里对商品进行分类的一个基本而实用的功能,可以将商店中众多的商品按其不同的厂商和品牌进行分门别类管理,避免因商品种类过多而造成商品管理的无序而混乱。而前台用户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厂商和品牌对商品进行快速的查找和浏览。

  然而,管理员在后台操作厂商和品牌功能的时候也许也会发现有小小的不便:我们在添加商品时候,选择了商品所属厂商后,品牌栏不会自动列出该厂商的所有下属品牌,而是必须从新开窗口的所有品牌中进行选择,不是非常方便。如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改进前1.pn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而有时候管理员手动输入厂商或名牌时也有可能输入错误或者随意输入厂商和品牌库中没有的厂商或品牌从而导致前台用户无法根据厂商或名牌查找到该商品。如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改进前2.pn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基于以上的一些小问题,BizIdea 3.0对厂商和品牌功能进行了改进,增加了厂商品牌联动的功能。厂商\品牌联动功能的实现进一步增强了系统内部各个部分的关联性,从另一个角度上为BizIdea “绝不仅是简单网店”的广告词进行了良好阐释。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

  管理员在后台添加商品时可在所有已添加的厂商中选择商品所属品牌,选择厂商后系统将自动列出该厂商下的所有品牌,以供管理员从中选择,减少了管理员的键盘操作,提高了系统易用性,从而改善了用户体验。此外,系统自动将所有厂商及品牌列出也避免了因管理员手动任意输入厂商或品牌而造成前台顾客无法根据厂商\品牌查找到所需商品的弊端。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厂商品牌联动.pn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后台商品添加页面,用户将无法再手动填写生产商和品牌\商标名称,而必须从已有的厂商和品牌中进行选择。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07-01 10:33:43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