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BizIdea?3.0新增功能——淘宝\拍拍\有啊商品迁移工具

 

  在电子商务开展的初期,商家选择淘宝、拍拍等c2c平台开店看重的是其本身的客户群体、知名度,且能够快速的建立起与客户间的信任关系。但是随着网店的不断发展、客户数量的提升、信用的提升及交易的扩大,商家如果还依然寄存在淘宝、拍拍这样的平台,便已经无法满足电子商务持续性发展的需要了。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建立起自有网店品牌,使用专业的电子商务\网店系统对日常交易进行管理、统计和分析,以进一步扩展业务和提升网店影响力和竞争力。

  然而,商家想转投或者在BizIdea 新开设B2C网店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顾虑或烦恼:原来网店的商品数量不少,如果全部商品数据都要一条一条地手动重新录入的话,那工作量可不是一般的多啊,总而言之,网店搬家,不容易。但是,在BizIdea 3.0版本里,这一问题便将迎刃而解啦。利用BizIdea3.0的批量导出\导入淘宝\拍拍\有啊商品数据功能,可以简易、方便、完整的将淘宝\拍拍\有啊中网店的商品数据导入到BizIdea系统中,有了这个方便的网店搬家助手,需要建立自有网店品牌的商家就可以轻松体验到BizIdea专业的商品管理、资金管理、明细管理、销售管理、销售分析、数据统计、订单处理等强大的电子商务功能了。

  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在BizIdea 3.0 中,商品数据是如何导入导出的:

首先来看下批量导入数据包:

我们先在淘宝助理里把商品数据CSV文件导出然后进行保存:

然后在BizIdea后台“商品管理”——“商品批量操作”中我们可以看到“商品批量导入”的按钮,点击即可进入商品批量导入界面:

点击“浏览”选择之前从淘宝导出的CSV文件,可按照系统提示步骤一步一步将从淘宝\拍拍\有啊等平台导出的商品数据导入进来:

怎么样,非常简单而便捷的步骤吧?

 

再来看看批量导出数据:

在后台商品管理列表界面我们可以看到页面底部多了“导出到淘宝助理”、“导出到拍拍助理”、“导出到有啊助理”三个按钮,点击其中任何一个按钮便可以将全部商品数据以CSV文件形式导出至本地保存,然后再在淘宝\拍拍\有啊等平台助理里导入CSV文件即可将商品数据全部导入。

我们以导出到淘宝助理为例来给大家演示一下:

首先我们在BizIdea中将商品数据CSV文件导出保存,然后在淘宝助理中一步一步导入:

 

非常简单的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对全部商品数据的批量导出\导入,可以让商家方便而快捷地在网站上开设多个C2CB2C网店来扩大经营渠道和覆盖范围,从而更好地开展电子商务!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06-24 17:39:00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