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BizIdea?3.0新功能介绍——商品对比功能大改进

  在电子商务网站特别是IT类网站来说,由于产品各项参数相似且众多、顾客容易混淆不同 产品的参数,因而造成挑选商品的困难。因此,多个商品同时对比的功能对这类网站就显得尤为重要,在动易BizIdea 目前的版本中就已经提供了这个功能,顾客最多可同时选择四个商品进行所有字段的直观对比。而为了进一步改善网店顾客的购物体验,在BizIdea 3.0版本里,商品比较功能又进行了多项实用而便捷的改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增加即时添加比较便捷按钮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在商品列表页面每个商品缩略图下方都单独添加了“添加比较”的即时选择的便捷按钮,顾客可以非常方便地随手将所要比较的商品加入对比列表。

 

增加对比商品选择即时浮动窗口:

可以看到在商品列表页增加了需对比商品列表的随屏浮动窗口,当顾客点击“添加比较”后,浮动窗口内即可即时显示所选的商品名称,在浮动窗口内顾客可以清楚查看到所有选择商品的数量、名称,并且可对商品进行任意删除,如不想显示此浮动窗口还可将窗口方便收起。

 

可自由关闭对比页面任意字段

在对比界面,商品的所有字段都将在页面罗列出来,如果商品的字段比较多的话,那么顾客看到的就将是满屏密密麻麻的文字。而在所有的字段中,可能会有某些字段参数都是相同的,又或者是顾客只想重点对比其中某几个字段,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能对不需要对比的字段进行关闭或删除,只留下需要对比的字段,那顾客将可以更为便捷而清楚地对商品进行对比。

动易BizIdea 3.0就增加了可自由关闭字段的功能:

顾客可根据自身需要点击每个字段前的红色小叉将任意字段进行关闭,关闭后该字段将不在页面显示:

 

对比页面增加商品名称浮动提示条:

在对比页面的屏幕最下方,我们可以发现有一个半透明的商品名称浮动提示条,如果在页面字段非常多、需要滚屏下拉才能全部看到的情况下,浮动提示条便可以让顾客很方便地随时看到各项字段参数所属的商品名称,而不用将屏幕拉回最上方去查看,很好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怎么样,看了上面这么多介绍,是不是很想亲自体验下全新的商品对比功能呢?那就敬请期待BizIdea 3.0的闪亮登场吧!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06-18 20:06:53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