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BizIdea?3.0新功能介绍——订单处理的两个改进小功能

订单操作按钮AJAX方式处理

  在现在BizIdea™ 的后台,我们可以看到BizIdea™  的订单管理功能已经是越来越强大了,修改订单、确认订单、订单作废、暂停处理、……,足足二十多个功能按钮,也许大家在体验到BizIdea™订单管理功能的强大之余,也会有小小的苦恼,不停地打开新窗口实在是太麻烦了,而且新开窗口后无法看到原订单信息,无法在操作时对照或核对订单信息。在3.0版里,BizIdea™ 就对此进行了UI\UE上的进一步改进,BizIdea™ 3.0将把订单处理界面的所有功能操作按钮改成以AJAX方式打开处理,实现页面部分刷新而无需全部刷新,提高了页面的打开速度;而AJAX的打开方式是在原窗口上直接建立新对话框、管理员在操作的同时依然可以看到原定的的相关信息,可以让管理员更为便捷地对订单进行处理操作,更好了提升了用户体验! 

 

查看订单修改详细历史记录

  在BizIdea™ 2.5版本里,我们增加了订单历史记录的功能,对于管理员对于单个订单的每一步操作,系统都将把操作步骤、操作人、操作时间、操作员IP等详细信息全部记录下来,以供商家或管理员随时查看。但对于“修改订单”这个操作处理来说,由于订单上有着收货人各种联系资料、开票信息、商品信息等等非常多的信息和字段要素,有时候商家或管理员除了要查看操作人和操作时间外,还需要查看操作员对订单各项信息进行了怎样的具体修改。BizIdea™ 3.0里系统就应需增加了查看订单修改详细历史记录的功能,点击修改订单记录操作备注的“查看修改详细信息”即可在弹出框中查看到操作员在本次操作中对订单信息进行修改的字段名、旧值和新值:
 

  以上两个小功能的改进,目的都在于更好地改善用户体验,动易希望努力给大家提供的是一个不仅功能强大、而且使用起来有愉悦体验的BizIdea™ 。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06-18 16:39:22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