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SiteFactory\BizIdea2.5企业版新增:人才招聘功能

为了满足广大企事业用户的人才招聘管理需求,动易SiteFactory™ \BizIdea™ 2.5企业版特别增加了人才招聘管理模块,从发布招聘信息、应聘者投递简历到人才信息的管理等工作均可在网上完成,帮助企业用户通过互联网更高效地开展招聘工作。

 

公司管理——可满足大型企业\集团的招聘管理需求
对于大型企业或者集团来说,一般会有多个下属子公司或分公司,针对这一情况,系统设置了公司管理功能,可以在公司管理下添加子公司及分公司信息,应聘者则可在前台查看到不同子公司\分公司的招聘信息及公司简介。

 
多级职位类别管理
可对所有招聘职位进行良好管理。系统可以自由添加最多二级的不同招聘职位类别,并且可通过直接点击右键的方式来实现便捷添加子类别。

 
简历管理——建立企业的网上人才库
可以对前台注册会员填写的所有简历进行储备管理,包括企业暂无招聘信息发布时前台注册会员先行注册递交的简历、在招聘过程中所有未被录用的简历信息,均可统一存放于人才库里存档,以供企业日后进行查询筛选。
 
灵活自由的自定义招聘处理流程
每个企业的招聘流程都不尽相同,为了最大化地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系统设置了自定义招聘流程的功能,企业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自行修改系统内置的招聘流程,如设置选为笔试、通过笔试选为面试、通过面试、决定录用,等等。

 
数据字典管理——系统表单字段轻松自定义
为了用户可以更好地对系统进行自定义管理,以满足自己的个性化需求,系统内置了数据字典管理功能,用户可以对职位类型、工作经验、职位状态、行业类别、公司规模等等字段选项进行自定义填写。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03-30 15:24:11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