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SiteFactory2.5新功能:自动上传word图片

  相信大家在为网站录入文章的时候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明明是一篇已经添加好图片的Word文档,在html编辑器里却只能copy文本而不能贴图,最后还不得不再重新截图,再上传图片,再编辑图片的位置……麻烦! 

  如果你也这样觉得,那就做好准备升级到SiteFactory 2.5正式版吧!经过我们研发团队几个月的刻苦攻关,SiteFactory 2.5终于实现了“自动上传word图片”的功能,一睹为快:

  一、首先登录后台,来到文章添加界面,在文章内容编辑器中切换成高级模式,点击“从 MS Word 粘贴”功能按钮。

  二、在出现的“从 MS Word 粘贴”弹出窗口中点击“安装 Word 图片上传插件”下载插件并安装在本机(在使用这个功能之前,我们得在本机或是客户端电脑上先安装这个插件)。

  三、插件安装成功后,在“从 MS Word 粘贴”弹出窗口中,将 Word 中的内容复制并粘贴(Ctrl+V)到窗口中(当然 Word 中的内容应该有图片哩^_^)。要注意勾选窗口中的“上传 Word 图片”选项:

 

  四、粘贴好内容后点击“确定”,就可以在后台 html 编辑器看到自动将 word 图片粘贴入编辑器的效果了:

  保存文章后在前台浏览的效果:

  成功了!应该说这个操作步骤还是很简单的,而且插件也只需在本地电脑安装一次,以后使用均无需再装(操作系统重装者除外)。怎么样?你喜欢这个功能吗? SiteFactory 2.5正式版即将正式发布,还请各位看官再忍耐一些时间……

  笔者附注:本文就是使用这个功能添加成功滴(官网已经升级到2.5了)不禁再异想天开一下,如果未来SF能够如Firefox一般可以由网友设计插件进行扩展功能支持,那就太……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03-18 10:26:58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