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SiteFactory2.5版新增功能介绍——音乐模型

  我们知道,动易SF全新推出了“内容模型”的概念。借助于无比自由的内容模型,用户完全可以自己创建出各种自己所需要的功能模块,如房产、音乐、影视……等等。这是动易史上最灵活的系统设计!他为系统带来了极大的扩展性。用户不用再为了各种功能模块的应用而去寻找各种应用系统,只需要通过点点鼠标添加相应的内容模型便可轻松实现网站90%的功能应用需求。 

对于有一定技术能力的用户来说,可以借助于高度灵活的自由内容模型轻松实现自己网站建设的各种功能需求。但对于很大一部分非技术出身的普通用户来说,对于很多自己想要的功能还是颇为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想钻研技术更是难上加难。正是基于对这部分用户的考虑,动易SF 2.5版推出了一系列的全新预置内容模型,如音乐模型、影视模型、FLASH模型等,从而达到更好的“开箱即用”的效果。
 
今天我首先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内容模型中全新预置的音乐模型。
 
在新增的音乐模型里,系统已经预置了一系列的相关字段,包括歌词地址、播放地址、歌曲简介、歌曲图片、发行日期、唱片公司、语言、风格、歌手等等,并根据不同字段的特点选择了不同的字段类型。当然,网站管理员也可根据自身需要自行添加其它更多的字段。

 
系统也内置了音乐节点,可以在音乐模型节点下通过添加子节点或者建立专题的方式来实现歌手\歌曲专辑分类功能。

          

 
同时,新增的音乐模型还还配置了专门的前台页面模板,内置了一系列标签,如24小时试听排行、历史试听排行、网友推荐歌曲等,前台用户可以直接点击这些排行榜单,迅速找到各种热门歌曲,可以选择多个歌曲进行连续播放,可以随机播放歌曲,可以自动播放LRC歌词。另外,系统还可以支持根据音乐名称、歌手、风格、唱片公司等进行音乐搜索,以及更复杂的高级搜索功能。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03-11 17:33:39 浏览次数: 作者:动易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