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SiteFactory2.5版新增功能:上传功能的改进

   在动易SiteFactory 2.5版里,系统对上传功能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和完善,其中包括统一页面进行上传配置、文件批量上传、文件上传后允许保留原有文件名等等功能,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看看。

 
统一入口对上传配置进行管理
在动易SiteFactory 2.5版以前,我们对系统里各个地方的上传文件配置是分散而凌乱的,非常不便于对上传文件的统一管理和配置。为此,动易SiteFactory 2.5版特别增加了对上传文件进行统一入口(页面)配置管理的功能,管理员可以在同一个页面中对所有不同的上传文件进行统一配置和管理。(图1)
11.jpg
1.png
 
●文件批量上传功能
动易SiteFactory 2.5版新增了多文件同时上传(即文件批量上传)的功能,为管理员免除了逐个文件上传的麻烦。(图2、3)
2.jpg
3.jpg
从上面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在文件批量上传页面,可以直观查看到所上传的文件名、上传状态、文件大小,并且有上传进度条来显示文件上传的速度和进度。
 
文件上传后允许保留原有文件名
在动易SiteFactory 2.5版以前,文件上传后原有的文件名是不能保留的,取而代之的是系统自动分配的一长串数字文件名,这就造成了当我们需要在数据库中或者哪里查找已上传文件时无法区分和辨认的困难,无法快速从一大堆相似的数字文件名中查找到所需要的文件。而这个问题在动易SiteFactory 2.5版就迎刃而解了。动易SiteFactory 2.5版新增了文件上传后允许保留原有文件名的功能,管理员可自行选择是否保留文件上传后是否保留文件名:(图4
4.png
 
●可在编辑器选择已经上传的图片
动易SiteFactory 2.5版新增了可在编辑器选择已上传图片的功能。在动易SiteFactory 2.5版之前,如果我们需要将同一个上传文件用于多个地方时,只能通过多次重复上传的方式。因此,在动易SiteFactory 2.5版里,系统增加了可在编辑器选择已上传图片的功能,管理员后台可选择所有已上传图片,而前台用户则只能选择自己的已上传图片。这样,当我们需要将同一张上传图片用于多篇文件,或者同一个上传附近需要用于多个地方时,便可以很方便地直接在已上传文件中选择,而不需要重新上传了。(图5)
5.png
 
●上传编辑器的改进
动易SiteFactory 2.5版还对上传编辑器进行了改进:插入图片时将上传图片功能放在第一个选项卡内,省去了切换选项卡的麻烦。(图6)
6.png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9-03-02 17:08:42 浏览次数: 作者:liwei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