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SiteFactory?CMS1.1版新增亮点功能快递:上传缩略图的改进

想必很多用户在使用SiteFactory™产品时,有过首页打开异常缓慢的情况,特别是图片频道首页。其实,根据动易技术支持部的反馈,很大程度上是用户网站相关页面过多的调用了大量图片所致,如果用户使用SiteFactory™1.0版中提供的首页缩略图功能,是可以避免这个问题发生的。但是很多用户却没有使用,为什么?我们的产品体验和为用户设置的便利还不够!因此,我们需要对这个问题进行改进!

SiteFactory™1.1版本已经对首页缩略图问题进行了大量改进,将原来由用户选择哪些图片生成缩略图的操作,修改为由系统自动为用户上传的图片生成缩略图,而用户只需要选择哪些图片显示在首页就可以了。也就是说,SiteFactory™1.1版所有上传的图片都将自动生成缩略图,由于需要载入大图片而导致网站过慢的问题将彻底解决!

具体操作方式和SiteFactory™1.0版一样,只是首页显示的每张图片都会自动生成一个“_S”结尾的缩略图,有两种操作方式:

一种是批量添加图片时,指定某张图片生成缩略图,它将自动显示在首页。







另一种方式是通过直接选择需要在首页显示的图片,上传后自动生成缩略图。这种方式主要用在图片专辑上,如壁纸类站点、艺术类站点等。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5-19 17:49:04 浏览次数: 作者:bbsh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