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SiteFactoryeShop1.1新亮点功能:冒泡提示功能

  只要再过一两个星期,大家就能亲自体验这个功能了:当我们安装完毕SiteFactory CMS/eShop 1.1后,一登录后台就会发现有个提示框从右下角动态弹出,消息框将向我们列出信息:您有多少篇文章未审核、多少订单未处理、多少发货未处理……等等。

  这是我们增强动易SiteFactory系列产品的用户体验的工作中的一部分。动态的提示远比静态列表的更易于被关注,因此我们特别地对重要的网站信息进行了特殊提示的设计,我们相信这个功能将很好的改善和提高用户们在进行网店或网站的日常管理工作效率。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它的截图:

  现在在SF CMS/eShop 1.1里,我们设定的冒泡信息提示类型有以下几种:
  1、站内短消息待读:当用户有站内短信息未读时,系统将做出提示。
  2、订单待确认:当有顾客下新订单以及系统有未确认订单时提示。
  3、内容待审核:当有文章、软件、图片等内容未审核的时候,出现提示。
  4、内容待签收:当有文章、软件、图片等内容未签收的时候,出现提示。
  5、库存报警的商品需要处理 :当某种商品库存低于到警报线的时候。

  同时,在SF CMS/eShop 1.1里,冒泡信息提示是根据管理员权限进行判断的。只有拥有相应管理权限的用户登录后台才将收到相应的提示内容。而在后面,我们还将对这项功能进行进一步的扩展,包括有:后台对显示项进行配置、后台增加一些Tips显示项,如有未读接收短信等,在前台会员中心增加冒泡提示等……一如既往,欢迎大家提出更多的功能改善建议!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5-19 14:10:22 浏览次数: 作者:kenvant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