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SiteFactoryeShop1.1新亮点功能快递:新增支付密码功能

   拍拍、财付通、淘宝等都有这么一个功能,当使用帐户余额进行支付的时候,系统提示输入你的支付密码,也就是将用户的登录密码和资金的支付密码独立了开来,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护用户的资金安全。在SiteFactory eShop1.1里,我们也做了这样的处理。下面我们通过截图来看看这个功能是如何运作的。

  1、  顾客登录后,即可前往会员中心修改自己的支付密码。


  我们设计此功能时已经综合考虑到了密码的修改问题,支付密码的修改也必须要输入正确的旧密码才能修改,所以也不用担心他人进入了会员帐户后能够修改支付密码。



  2、当用户使用预付款(帐户余额)进行支付的时候,系统将要求输入支付密码:

  必须输入正确的支付密码才可使用余额支付,否则系统将提示密码错误!



  3、输入正确的密码支付完毕后,系统将该笔订单结清并显示结果如下:



  同时,在用户的资金明细里将记录如下:

  毫无疑问,用户的资金安全是顾客最关注的问题之一,我们相信这个功能能让商家们在更效合理地保护用户资金起到有效的作用。欢迎大家对本功能进行评论,提出更好的意见,帮助我们把动易SF eShop做得更加贴近您的需求!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5-16 10:49:17 浏览次数: 作者:kenvant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