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SiteFactoryeShop1.1新亮点功能快递:订单打印和发货单打印模板功能

  一早动易就支持订单打印和发货单打印功能,不过却鲜有被使用,概因系统内置的订单(发货单)打印页的表格不是很适合广大商家的实际使用。业务不同,业务规范不同,各种实体单据自然有不同的规范需求。因此这次我们对打印功能进行了改进——支持自定义单据打印!一起看看截图:

  在网站后台的商店模板配置里,我们能够根据自己业务实际情况来设计相应的订单与发货单的打印模板。设计方式非常简单,支持可视化编辑,建立相应的表格后在需要的位置里加入相应的标签即可。简单的是最好的,不是吗?:)因为支持html代码,你还可以发挥自己在网页技术的特长,把公司logo等内容加到相应的位置,设计出非常正规的订单或发货单。

  动易SF eShop的单据打印是和处理流程紧密结合的。订单打印在订单处理环节里,发货单打印在发货处理环节里,合理方便。当然,如果再增加一个单独的单据打印功能可能也不错,当我们批量要打印单据的时候能很快打印出来。

  ok,本篇功能快递到此就告一段落,欢迎大家提出批评指正意见!您的关注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5-14 16:22:38 浏览次数: 作者:kenvant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