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SiteFactoryeShop1.1新亮点功能快递:快递公司管理

  SiteFactory eShop1.1在系统的细节功能完善方面做出不少的努力,今天和大家一起预览的同样是一个细节功能:快递公司管理。我们知道,在网店的运营过程中,发货环节非常重要,简单的说它至少涉及到2个问题:1、顾客与商家对货品的发出和送达情况实时查询,2、系统对发货情况的如实记录。

  在SF eShop 1.1里,快递公司管理功能主要包含了3个部分:1、后台商家添加和管理快递公司;2、发货过程中选择快递公司并记录快递单号;3、订单详情中显示货品物流状态的查询连接以了解货品的发出、送达情况。下面我们来演示下这些功能步骤:

  步骤1:后台-快递公司管理
      

  步骤2:添加快递公司:

  步骤3:处理订单——>发货——>录入发货信息:当商家安排了快递发货后,点击订单中的发货按钮进入到发货信息录入页面,输入快递公司与快递单号,系统将在订单详情页面标示“已发货”,并可查询物流情况。

  步骤4:在订单详情中进一步查询货品的物流情况:商家与顾客均可以在订单详情页面里点击“查看物流情况”实时查询货品的物流状态。

  1)管理后台商家查阅的订单详情截图:


  2)前台会员中心的订单查阅详情截图:


  Bingo!只要网店设置好了快递公司的快递单查询接口,会员和管理员将都可以直接在订单信息的发货记录中直接查询快递单的相应物流状态,这就是SF eShop 1.1新增快递公司管理功能的目的!最后又到了征求大家的功能建议的环节:您喜欢这个功能吗?您对这个功能有什么特别的实用的建议吗?请留下您的宝贵意见,让我们一起把SF eShop做的更好!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5-14 11:35:4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