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SiteFactory?CMS1.1版新增亮点功能快递:信息归档功能

  我们在使用搜索引擎查找资料的时候,很可能会搜索到几年前的信息,这些陈旧的信息可能会让我们感到为难,它们夹杂在海量的信息中不仅增加了我们查找资料的时间,还有可能会造成信息滞后或者误导。而任何一个网站在运行一段时间后,都会出现上面所描述的陈旧信息,这些信息的存放是网站管理员很头疼的事情:一方面不想删除因为可能今后用得着,另一方面如果不删除对网站信息的日常管理又非常不便,再一就是很让大量陈旧信息充斥在网站中,对网站用户搜索不利。那么我们在SiteFactory™中该如何解决呢?于是,SiteFactory™ CMS 1.1版本加入了对管理员和用户双利的功能--信息归档。

  信息归档的主要作用是:当某些文章过期了,不需要在前台显示,但又不能删除,以备以后查询,我们知道,如果设为待审核状态,那么后台又老是会出现在"待审核文章中"的提示,不利于管理;另外,如果删除到回收站中,被其他管理员不小心清空回收站了,这些文章也就删除了,所以选择存放在信息归档中是最适合的。

  那么,我们来看看如何将信息放入归档中呢?首先进入信息管理中,选中我们需要放入归档中的陈旧信息:

  然后选择该页面下方的“归档内容”按钮,点击后就会看到“归档内容成功!”的提示:

  这时,我们选择归档的三篇文章就保存进了信息归档库中。它们将不再出现在信息管理、待审核管理、回收站、甚至是前台, 下图所示信息管理列表已经看不到刚才选中的三篇信息了:

归档前:

归档后:



  那么它们在哪呢?别急,接着向你介绍!我们进入信息管理栏目后,可以在新版的SiteFactory™CMS1.1版功能菜单中看到新的“归档内容”管理按钮,如下图:

  点击进入后,哈!归档的内容都保存在这里!同时,还有“取消归档”、“彻底删除”功能,非常的人性化和方便:)

  看了SiteFactory™CMS 1.1版本的信息归档功能的介绍,感觉是不是非常实用和简单呢?那么,一同期待新版本的发布吧!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5-08 10:48:16 浏览次数: 作者:bbsh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