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SiteFactory?CMS1.1版新增亮点功能快递:采集的完善与优化

  自我创新与突破的SiteFactory™ 版本采集功能(查看“SiteFactory™ CMS采集的创新”),经过SiteFactory™ 1.0正式版的沉淀之后,新的SiteFactory™ CMS1.1版对采集功能做了进一步完善,SiteFactory™ CMS 1.0版本的改进之处如下:

  ● 新增采集排除规则功能
  ● 新增采集后自动生成功能
  ● 新增采集休眠时间控制功能
  ● 新增支持同一文章同时采集到多个栏目的功能
  ● 增强了采集历史记录的删除功能
  ● 提升友好程度,采集分析规则增加进度提示

  1、新增采集排除规则功能:给采集过程增加条件限制(设置采集的关键字),让采集的信息更加准确。比如我们采集新浪的最新新闻,而网站主要报告金融方面的信息,因此,我们可以在排除规则中增加"金融"、"证券"、"GDP"、"改革制度"等关键字,这样采集的结果就是经过关键字过滤的结果,让采集的信息更加准确,这个功能倒是有些像google快讯 :)

  2、新增采集后自动生成功能:这个功能可以为管理员节省大量的等待和操作时间。因为SiteFactory™ 的采集和生成多实现了多线程异步处理,管理员只需要开启采集后自动生成功能,当启动某项采集后剩下的工作就可以交给系统去完成了,并且管理员还可以在采集和生成时继续的添加/编辑信息、管理会员、编辑模板,优哉游哉!

  3、新增采集休眠时间控制功能:主要是为了控制采集不占用太多系统资源,它是通过控制采集条数来实现的。我们可以进入SiteFactory™ CMS 1.1版的“网站参数配置”来进行设定:


  4、同一文章同时采集到多个栏目的功能截图

  5、增强了采集历史记录的删除功能,改良后的历史纪录管理中将会有更多的操作按钮和信息展示。

  6、提升友好程度,采集分析规则增加进度提示截图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5-08 10:28:18 浏览次数: 作者:bbsh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