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SiteFactory?CMS1.1版新增亮点功能快递:新增论坛整合接口

  还记得SiteFactory™1.0正式版推出的时候,要求整合论坛的网友呼声非常高,但是考虑到系统的稳定性和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我们没有推出相关接口。现在SiteFactory™趋于稳定,目前发布整合接口就比较适合了。新版增加了与动网论坛.NET论坛的整合接口,可以和动网论坛进行高度整合;更值得期待的是,与康盛的UCenter的整合接口已经列入了开发计划,下一版本将会提供;未来还会考虑增加Windows的域用户单点登录方案,以实现最大化整合各种系统的用户。

SiteFactory™ CMS 1.1版的整合接口采用了API配置文件的形式来实现与其他系统的整合,由于它简单可执行极高的特性,被延续了下来。整合的整个过程用户只需根据相关注释对文件进行简单修改即可完成整合,过程和SiteWeaver™的整合一样简单。

  由于动网整合接口的限制因素,目前提供的整合接口只能够实现“真实名称”、“性别”、“用户名”、“密码”、“email”、“密码问题”、“问题答案”的数据同步,SiteFactory™ 1.1版正式发布时会有相应的数据同步工具。整合后,用户在动易和动网任何一个系统注册、登陆、注销的操作将实现同步。

  如下图是API接口文件截图(注:正式版发布时API文件中的注释将会更加全面一些):


我们通过一个简短的flash视频来看看实际的整合效果:

全屏查看 

SiteFactory™ CMS 1.1版的相关整合教程和视频将会在正式发布前后推出,请大家留意。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5-14 16:24:46 浏览次数: 作者:bbsh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