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目录X

动易?SiteFactory?新增功能之点击前台直接进入后台编辑

  作为站长或者编辑,我们在网站后台添加完文章后,通常要到前台去查看一下页面效果如何、是否有错误。但是如果发现页面有需要修改的地方的时候,我们还需要打开后台页面,然后在后台里慢慢找到这篇文章才能进行修改。这样如果有大量文章需要修改的时候 ,我们的效率就会显得比较低下了。这时候我们想,如果可以直接在文章页面点击就直接进入后台编辑的话,那就很方便了,就不用每修改一篇文章都要重新切换到后台页面慢慢查找,这样修改文章的效率就高多了,也不用鼠标来回点击那么多次,大大节约了手工操作的时间。

  现在,动易® SiteFactory™ 系列产品就可以实现你的这个需求了。在动易® SiteFactory™ 里,特别新增了用户可以通过在网站模板里面调用标签来实现这个功能。在模板中调用这个标签后,页面会自动根据管理员是否后台登录、是否具体编辑该内容的权限,来显示相应的“进入后台编辑”链接!如果管理员已登陆后台,那么前台页面上就会出现“进入后台编辑”的按钮,直接点击即可进入后台该文章的修改编辑界面;但是如果管理员尚未登录的话,则前台页面不会出现此按钮。

  下面我们来看下动易官方网站案例中心里面这个功能的应用截图:

  点击上图红色框中“进入后台编辑”的按钮后,我们即可直接进入后台修改界面:

  并不起眼的一个小功能,但是只要能让站长从繁琐的网站操作中更好地解放双手,能给用户带来一定的便利性,能更好地提升动易软件的易用性以及用户对动易软件的好感度,那便是我们最大的欣慰,也是所有动易人的努力方向。我们相信,于细微处更能见精神,动易正是从这一个又一个的细微之处默默履行着自己“用心服务”的理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08-03-28 15:12:46 浏览次数: 作者:liwei 来源:本站原创
×

用户登录